3.jpg     

藉由擺設和特殊五金道具,都可以為家中增添些許趣味變化。

 6.jpg

這是一個位於板橋商圈的小坪數住宅。

踏進去這小天地的右手邊,客廳部份區域架高採用木紋地板帶出純樸的鄉村風格,沙發則是選擇咖啡色皮質使能與地板相互輝映。

一旁窗戶打造一個小看台,能夠再上頭養一些花花草草盆栽,也能夠引導光線,增加採光率。

尤其是晴天時候陽光灑進屋內映照在地板上,讓人感覺整體氛圍溫馨且幸福。

5.jpg

 再來是客廳與廚房之間的隔間,不像傳統式採正面牆,而是利用雙面矮櫃的設計。

達到區別空間,也能使整個空間穿透感更佳。

一邊當電視牆使用另一邊則是設計成廚房的收納櫃。同一個櫃體卻有雙重功能,提高小坪數的櫃體部分活用率。

4.jpg

背面區塊特寫。

另一面的矮櫃中間作開放式層版,左右兩邊的收納部份有設計門片,可因應不同功能增加便利性喔。

而與外面陽台間的門為雙開式,進出方便且造型美觀。

2.jpg

對了剛上面提到廚房與外面小陽台間的門片,材質部份是採用松木實木喔。

與白色廚具櫃呈現乾淨簡單的色彩搭配之外,更保有歐式鄉村風格。

7.jpg

 因為主人喜歡下廚,所以在這區域設計方面,我們添加了很多小巧思,讓在這邊活動的時候心情也跟著愉悅。

木紋檯面與櫃體本身潔白,顏色是鄉村風格的基本理念。

另外還找了特殊五金來為此搭配~把手、流理台水龍頭、甚至是一旁放置的肥皂盒,仔細看看是不是與以往制式的很不同呢。

1.jpg

這邊就是臥室區域,壁面採用紅綠相間的壁紙與鄉村風格更為融合。

梳妝台採縷空形式,這樣視覺效果才不會顯得狹隘,讓人待在房間有壓迫感。

因為主人平常有閱讀的習慣,所以我們在採光良好的窗戶旁打造了一個休憩區塊。

天氣好的假日午後,泡杯咖啡挑選一本適合的書,坐在這邊細細品嚐及閱讀。

 

 

家,是身心靈都可以好好休憩的小天堂。

 

對於我們來說跟客戶之間的溝通是最重要的一環,尤其是住宅方面。

因為以後是要生活在裡面很久,當然要思考很多層面問題。

所以主概念是以你們的想法進而往外延伸;設計師是輔助的,可以讓你們了解怎樣的設計比較適合現居住狀況,修正一些地方使生活品質提升。

arrow
arrow

    foya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