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關
玄關是進出家門的必經之地 建議隨時保持明亮,才能讓家人一進門就有一種回到家的舒適感。
玄關燈具建議選用黃光,黃色在風水上也代表著財富

 

客廳
客廳是家人維繫感情很重要的一個地方,所以此處光線應該明亮且均勻。
可選擇一盞主燈搭配輔助燈,讓光源能平均散佈在空間中,燈具宜選用簡單的款式,顏色則應以白色、黃色為佳。

IMG_0678.jpg

餐廳
餐廳是家人們相聚、一起享用美食的地方,建議使用溫和帶溫暖感覺的黃光,營造溫馨氛圍、促進食慾。

12.jpg

廚房
廚房燈具的挑選建議選擇冷色調的白光,且應留意燈光的舒適度,亦可採用流明天花設計,讓光源均勻分布且更加柔和。

4.jpg

書房
書房內不宜使用過亮的燈光,一是遵循明廳暗室的原則,二是避免光線過於刺眼造成眼睛不適。

因此建議書房可選用淡黃色光源作為主調,再以亮度適中、光線均勻的檯燈、桌燈或吊燈當作輔助。

 

IMG_0712.jpg

臥室
臥室應以柔和的暖色光源為主,來營造溫馨紓壓的氣氛。另外,床鋪正上方安裝吊燈,容易對人帶來心理壓力,進而導致失眠、惡夢等睡眠問題,不建議做此裝修

14f45dc548fd8b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ya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