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.jpg 

彼此之間付與的情感,並不是寵物與主人之間的簡單。

有時候對於我們來說,更多時間,是朋友、是家人...。

05.jpg

從很多地方可以看得出來,男女主人真的很喜愛貓咪;不管是沙發上的抱枕、一些擺飾...等,而且還養了兩隻呢!!

所以進門就能夠看見,他們心愛的貓咪自由的走動著,其中一隻小寶貝還趴在桌子上面,慵懶的緩緩的看我們一眼,似乎宣告著主權。

這畫面真的是有種微妙的趣味。

為了呼應【貓】概念主題,所以在客廳牆面部分,我們特地設計了純手工魚造型的層板,下面有細部圖喔!

01.jpg  

仔細一看,前頭部分還設計成貓抓板,是不是美觀又兼具設計感還很實用!

04.jpg

這邊是電視牆與廚房櫃體的綜合體。    這也是我們很擅長且活用的,實用性與空間設計融合概念。

不作多餘的隔間牆之外還能增加空間穿透性,提高視覺舒適感。

(看看那冰箱上的磁鐵,檯面上的貓咪居家飾品,就知道他們對小寶貝們的愛~有多多了~~)

06.jpg   

 窗戶一旁,下方是有大收納空間的櫃體,上面設計成專屬於貓咪的家~

可以玩耍,可以飲食,讓他們在午後時光可以曬曬太陽,仰望窗外放空,也能夠好好活動的區域。

JQ_XqJoM7LUD8gJkoqHsZw.jpg

 牆壁使用貓咪造型璧貼,整個更有主題性。

在這邊我們規劃了一個貓砂盆區域,周圍部分則用馬賽克磚,造型美觀之外還能有保護櫃體的作用唷!

 07.jpg

 右邊下方空間,擺置了一個樓梯,提供貓咪們活動方便性。

出入口一樣利用馬賽克磚局部裝飾也有保護作用唷。

09.jpg

 櫃體門片以造型璧貼點綴,而下方都有圓孔設計,讓兩位小霸王在家裡面可以活動自如,穿梭無阻礙。

 10.jpg   

一部分的壁面利用鮮豔的紅黃色搭配,帶出鮮明活躍的氣息。

更多照片歡迎點進去相簿裡面觀賞。

以前養寵物可能是因為可愛因為流行...等等原因而現在其實更多是一種心靈寄託,一種依靠。

因為他們很真實,所以相處起來很自在快樂。ㄧ個人也能兩個人也行一家人更好那樣的輕鬆愉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ya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