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

 

座落在師大鬧區,獨自一格的寧靜。

 讓自己成為自己的設計師。

6.JPG

走到地圖上的位置,迎面看見的有別於傳統店面,而是落地玻璃。

可不是一般的玻璃而成的喔,裡面是樹皮外面再使用防煙垂壁,夾縫內的鐵絲不僅帶有設計感更能預防玻璃破損。

用這種特殊形式呈現的設計形式招牌... 以他們的官方LOGO裝飾著正中央,簡單卻直接。

 

7.JPG    

帶著好心情走下階梯,步入P.O.I裡頭,坪數雖然不大,卻讓人不覺擁擠。

展示櫃與吊衣桿貼靠在壁面上,更能使空間感大大提升,逛的慾望也提高了,中央木桌上擺放著電腦,可以提供更多細微的選項搭配跟下單。

 By the way 其實P.O.I 一開始就是以網路起家的,漸漸的受到越來越多人喜愛。

才有這個機緣在師大設下他們第一間衣櫥~也讓烽雅有機會為他們服務。

10.JPG

 看的出來這裡是屬於哪邊嗎?

裡面部分是櫃檯,也是店員作業的地方;檯面部分採用柚木集成材(實木),並漆上透明保護漆保護表面。

外面不浪費下方空間,設計了一個展示櫃,佈置了許多屬於P.O.I品味的裝飾品,他們還擺設了一台復古風琴,更顯古著風格。

8.JPG   

 這時候逛到另一邊。

設計理念則是:即使角落也要好好活用!

 整面牆使用層次堆疊手法增加立體感,深淺不一的色彩搭配豐富著視覺感官效果,並與復古櫃互相輝映,使整體感更顯一致。

展示複合式商品,不只有服飾還有可搭配的手工包包飾品,一次滿足購買慾望。

9.JPG  

角落還有設計裁縫台,提供他們工作方便之餘還能兼顧到幫客人維修...等。

看看壁面乍看好像跟上一張圖類似,但仔細一瞧就會發現兩者不同的巧思。

採用不規則變化拼貼而成,木材部份使用木材回收再利用的材料。

既有現在最in的混搭風格,又兼具環保的功能性!!

 

  

每個人都有    專屬自己的時尚品味    不迎合週遭一貫制式     設計出自我舒適潮流

P.O.I的詳細資訊

 衣櫥地址:台北市泰順街38巷24號(師大商圈) 營業時間:PM2:00~PM11:00

官方網址:http://www.poi.tw/index.php  還可至臉書搜尋P.O.I

以下創立理念轉自P.O.I 官網

 

 

我們喜歡舒服的東西,喜歡不一樣的東西,我們不是工廠
只是一群裁縫師,熱情的縫製唯一一件你的衣服,唯一一件
你自己設計的衣服,身上的這件布料不在只是一件衣服,而是
充滿回憶的一段故事,從布料的選擇到扣子的顏色,都是你們當下
自己心情的創意,我們只是你們記憶中歡樂的裁縫師。
我們只定做專為你的客製化商品。
PO_I LOGO
We like comfortable stuffs, we like something different. We are not a factory but a group of tailors. We enthusiastically make shirts for you, the one and only shirt that belongs to you only. In PO_I, you get to design your own shirt. You can make the decisions from the fabric choices to the button colors. The result is not only just a shirt you can wear, but also a story and a memory based on your creative decision making. We work as the joyful tailors who help

arrow
arrow

    foya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