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jpg  


如何結合住家的舒適及工作室設備,成為了這次的設計主軸。

1.jpg

進門玄關處,就有一幅大圖輸出的攝影作品引人視線。

充滿意境氛圍,是業主好朋友拍攝的,特意把此使用於空間一部份,不僅帶出設計感也是彼此友誼的見證。

 2.jpg

再來動動小手,就會發現它是一個大型推拉門,兼具美觀及實用性。

背後其實是大收納空間的魔法櫃,不單單能放置各種款式鞋子,另外隔出一部份可掛置外衣,讓來訪的客人,衣物有空間可以擺放的貼心設計。

4.jpg

左側是開放式廚房兼吧檯,色彩採黑白搭配,利用烤漆玻璃材質顯現出質感。

桌面則採用人造石設計,簡單線條大方且使用上方便清理。

  11.jpg

往裡面走延伸到客廳,中間不採用隔間牆,讓空間感擴展。

電視牆整個壁面貼上仿白磚壁紙,帶有北歐風格的味道。

底部設計懸空層板,內部設計隱形線槽收納家電3C電線,畫面美觀且維持整潔度。

 

 10.jpg

這邊原本是客廳舊陽台,將其部分打出去打造成造型看台,上面擺放女主人栽種的盆栽花花草草。

綠意盎然帶著居家溫馨的感覺,會讓戀家指數直直上升喔!

  14.jpg

沙發背後空間,為了喜歡閱讀的女主人,專門設置一個收藏書的小小天地;大片玻璃採光良好,也非常適合當閱讀區。

黃色的烤漆玻璃,除了豐富畫面色彩,可配合書的陳列方式移動,還可以在上面記事塗鴉。

如果看書的時候有什麼經典好句記錄下來,也是佈置藝術的一種呢!!

16.jpg

帶到主臥房部分,將使用方面分為兩部份,一是主人們處理工作的區域二就是休息的臥室了。

隔間牆不用傳統整面的方式,而是利用雙面矮櫃,不單增加了收納空間,重點更是在於空間穿透感的呈現。

  20.jpg

看看雙面矮櫃另一邊就是當床頭櫃來使用,兩邊色調上都採用淡紫色薰衣草系,感覺沉穩卻不拘謹。

22.jpg

臥房裡面當然少不了更衣室,門板採可360度旋轉設計,門片貼上素描花進口壁紙顯得淡雅。

門片內側是兩片落地明鏡,也是特地FOR女主人的天地。

裡面也可以因應收納功能去變化空間喔!

25.jpg

主衛浴區域,隔間使用清玻璃搭配精緻繡花窗紗。

營造若隱若現感,為生活帶來浪漫情調,又不失質感。

   29.jpg

講到情調,少不了蠟燭這個氣氛小幫手。

浴缸旁邊設置能夠擺放蠟燭的區塊,讓泡澡不單調,享受能夠真正放鬆的身心靈。

家與工作室,協調且舒適的結合。
繁忙公務之餘也能休憩身、心、靈。

看完之後,其實不難發現,男主人對女主人滿滿的愛;為了她的興趣、喜好所設置的各種空間和收納想法。真的是讓人好生羨慕喔!

家,有你有我,不用浮華的承諾也可以很長久。

arrow
arrow

    foya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