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 

跳躍式明亮色彩搭配,打造出都會時尚感。

運用一面牆,染上一片鮮豔色彩溫暖整個居家空間,又不至於喧賓奪主。

搭配上讓視覺感受舒適合宜,光是顏色的運用就能夠帶出設計感。

11

 開放式廚房與吧台設計,使空間活動範圍延伸,不拘泥在制定範圍內,造成狹隘感。

10

 玄關處烤漆櫃下方懸空,一方面可放置物品一方面可避免櫃體做滿之壓迫感。

不是全部做滿才是實用,而是將收納及視覺效果融合並實踐,才是我們一直以來所追求的 設計x實用的完美共同體

05

落地內崁式收納櫃,完整利用空間並使用不同高度大小間隔層板,能夠成為多用途之收納櫃。

開放式空間融合書房,大面窗戶引進自然光線,讓人待在裡面也能享受暖陽。

02

因為是年輕女生的獨身貴族之家。

配色上也採用跳躍式搭配,大膽用色顯現出活力並帶出品味。

床頭背牆後方規劃成更衣室,壁面設計挖洞能夠引進光線並有通風之效能,除了有設計感也能避免衣服潮溼壞損喔~

01  

我們也多規畫了收納空間,能夠擺放一些女孩子們的小東西飾品...等小物。

但是畫面呈獻依然是很有設計性,重點是一點也不失活潑呢~!

 

 

更多相片請至相簿觀賞

 

並歡迎至烽雅空間美學臉書粉絲團按讚出聲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foya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