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.png  

 簡潔的空間規劃為主要線條勾勤,適度運用光源掌握風格,帶有沉穩、神祕的感受。

 

04.jpg  

玄關以黑色系為主要色調,帶出神祕且華麗的感受。

並設計展示空間,屋主個人的收藏,進門就能感受到屋主個人特質~

運用線板設計出空間的透視感,華麗以低調的姿態呈現,

若隱若現,想讓人一探究竟~

 

03.jpg  

 

以特別訂製的菱形鏡面和線板本身的層次感,創造空間現代時尚氛圍,並善用其反射效果,加大空間感受。
於天花板特殊的線板設計,更加強空間層次感。

以ㄇ字型鏡面妝點,增添空間感,不過份華麗的點綴,低調奢華展現得淋漓盡致。

 

05.jpg   

運用線條型式分割、材質、擺飾、色彩的搭配及牆面輕微的跳色,舖陳出時尚空間新古典的層次。

 

 09.jpg  

客廳利用整面大理石作為電視牆材質,增加奢華感。

於大理石切割內凹空間設計一小做平台,作為影音設備擺放位置,簡單而不顯壓迫。


 06.jpg 08.jpg  

輕奢華、古典風格關鍵在於運用線板交錯出層次,並帶入光源,讓光從天花板、壁面中散出,更透過光影的呈現,加深整體氛圍。

特別設計不規則空間大小的櫃體,擺設屋主的收藏,並以鏡面及玻璃的背板穿插,利用其透視的特性,達到空間的延伸。

 


 

10.jpg 12.jpg  

廚房空間於天花板設計流明天花板,以柔和的光源照商亮整個空間。對於管線異動時方便維護,美觀與實用性兼顧。

廚具烤漆玻璃以黑色亮夾紗為主,深色系卻不會讓空間有壓迫的感受,原因在於運用黑色烤漆玻璃反光的特性,

反射空間四面八方的光源,使整個空間明亮且具延伸性。

將大量收納空間融入設計中,豐富了多元化的需求。

 

14.jpg  

走道上運用線板巧思,將通往地下室的暗門隱藏。

並運小面績的鏡面設計,讓走道空間具延伸性而不顯得死板。

天花板的線板設計巧妙帶出了低調奢華的元素。

 

15.jpg 16.jpg  

 客衛空間特別設計深色進口立體磁磚增添整個風格的華麗感,

再加上鏡面及鑽面馬賽克磚以腰帶形式做點綴,小面積光澤的反射讓深色牆面有空間延伸的感受。

 

18.jpg  

主臥空間,壁面造型運用裱布做處理,並以水鑽點綴,替輕奢華氛圍的空間裡,增添一抹溫潤感受。

 

01.jpg  

 

原先為錄色鋼板的屋簷改為採光罩設計,將室外的光線帶入室內,加強室內的採光。

建築外觀以進口版岩磚築起低調奢華風格的精華。

 

整體空間以不同的樣貌呈現,有線板刻畫而成的柔和古典、低調而不失華麗的簡約。

中求同,同中求異。整體空間不僅美觀也勾勒出居家空間的調性,完整的滿足屋主的生活需求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foya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