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的甜蜜專屬的幸福空間  

 123 

 決定空間風格的元素中,色彩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,

我們利用簡潔的淺色系而營造了清新的鄉村氣息。

而在色彩及採光的搭配之下,使得屬於鄉村的溫暖氣息在每個角落充份展現。

 

nEO_IMG_AN4C9536.jpg nEO_IMG_AN4C9531.jpg 

由於屋主熱愛旅遊,我們在玄關特別設計了結合鞋櫃、收納及展示的空間,擺放了於各國帶回的美好回憶,

開門進了屋就能感受到這個異國風情的小角落。

我們也利用樓梯下方的空間設計了儲物空間,並運用鏡子的特質達到空間延伸的效果,也巧妙的修飾了門板,

而達到整體空間的一致性。

 

 

nEO_IMG_AN4C9347.jpg nEO_IMG_AN4C9364.jpg

書房空間較為強調溫馨的氣氛,搭配上淺色的色系,

都在視覺上達到舒緩的效果,營造出屬於都會鄉村的無壓空間。

 

 

nEO_IMG_AN4C9490.jpg nEO_IMG_AN4C9522.jpg

而電視牆我們利用了文化石粗糙的表面,層層堆砌下突顯其自然紋理,進而顯現出鄉村風的感覺,十分耐看。

在上方樑柱也運用了間接光源而達到減少壓迫感的效果,並讓客廳照明更為柔和。

 

 

 

 

nEO_IMG_AN4C9550.jpg

在客廳的公共區域設計了臥榻區,以大地色系的搭配出樸實又具設計感的休閒空間,加上盆栽點綴出溫和放鬆的鄉村氣息。

另外巧妙運用臥榻區下方空間規劃了收納櫃,在休閒之餘也能兼顧收納。

 

 

 

nEO_IMG_AN4C9381.jpg

而在餐廳空間運用了相同色調,藉此串連了空間的色彩,在來來回回之間,都能感受到流動的空間感, 

也更營造了溫馨又輕鬆的用餐空間,整個空間的協調性因為色彩的相呼應而顯得柔和。 

為了遮敝瓦斯爐,特別設計了一面造型牆,運用較為鮮明的色彩點綴了整個空間,在此牆面上記錄溫馨家庭生活的點滴,於用餐時間分享彼此的生活喜悅。 

我們將原先梁柱的位置設計了造型天花板,使梁住成為了天花板的一部分,及運用天花板的間接光源,使視覺達到一體成型的效果,藉此將梁柱帶來的壓迫感減到最低。

 

 

nEO_IMG_AN4C9562.jpg 

在孝親房空間,在這裡利用較為平和的木質色調營造出柔和舒適的氣氛, 

更運用了鄉村風最具代表性的碎花元素,讓整個空間都活潑了起來。 

在這樣的空間下,自然能的到最安心的放鬆~

 

 

nEO_IMG_AN4C9610.jpg 

客衛浴空間運用淺色系讓空間變得明亮起來,而由於環繞著清新自然的色系讓金屬馬賽克磚成為焦點,

在天花板部份也運用原先梁柱,進而利用間接光源,點綴且更加明亮

 

 

 

nEO_IMG_AN4C9426.jpg 

利用了柱體本身的位置仿造了煙囪,更加深了英國鄉村的意境,而半透明的隔板讓空間更具延伸感。

 

 

nEO_IMG_AN4C9343.jpg

簡約又不失華麗的吊燈更令另空間增添了明亮感,更讓整個空間都活潑起來。

 

nEO_IMG_AN4C9434.jpg

在營造鄉村空間時,採光是很重要的元素,在樓梯上樓的公共區域,

我們設計了大片窗戶可讓金黃色的陽光進入室內,而營造出有朝氣健康的生活環境。

 

 

nEO_IMG_AN4C9588.jpg  nEO_IMG_AN4C9599.jpg

主臥室空間運用挑高設計的天花板使得空間感更為延伸,

以溫和色系展現出富有設計感的休息空間。

在更衣室以簡約白色系規劃了充份的收納空間,而在視覺上有了清新且一目了然的感受。

 

nEO_IMG_AN4C9635.jpg 

在這裡運用了自然的木質紋路帶出了鄉村氣息,再加上板紋壁磚讓整個鄉村氣息更為活躍。

 

 

nEO_IMG_AN4C9572.jpg       

兒童房運用了清新白色併木讓牆面加深了層次感, 

牆面上的塗鴨及色彩跳躍桌椅搭配,都充份展現出活潑有活力的氣氛~ 

在牆面上也利用孩子們的畫作點綴了整個空間,並記錄了孩子們成長過程中最珍貴的點滴。

   

 

 

 

簡約英式風格使人輕鬆自在,巧妙融合了許多鄉村風格裡溫馨的元素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oya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