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08725_345012708847661_100000168032649_1580375_965561670_n.jpg  

請看SOLO照↑↑(尖叫))))登登,笑的多開心。

家豪大哥工作的時候嚴謹又仔細,但私底下相處起來就像鄰家大哥那樣友善 喔!

細緻的木作,經由他們巧手的美化之後,更能完美展現設計與空間視覺的融合。

 

不是單純的只有負責設計,我們還擁有完善的服務步驟流程;從拆除到 設計施工.(木作.水電.油漆.泥作.貼磚.鐵工.鋁門窗) 到家具家飾(窗簾.壁紙)
烽雅都有自己信賴的團隊!

因為長期時間合作,所以有絕佳默契,減少各工種銜接上的問題,才能將設計圖面與實際現場的落差感降到最低,創造出空間美學。

今天要介紹的是  空間的化妝師,油漆師傅(家豪大哥)。

那我們就拿近期的作品來作為代表,也因為這個案例有點特殊所以也提供大家參考。

 

 

14ef9158551f90.jpg  

 

(照片一:原始牆面)

原始牆面是屋主自行DIY壁紙在上漆。

但屋主採用強力膠黏合 和補丁式的黏貼,讓牆面變的非常不平整!

因為不是依照正常壁紙施工的方式,所以在恢復原本牆面的部份相當費工。

 

14eeadfe4604f7.jpg  

(照片二:壁紙拆除剩餘強力膠)

在師傅們使用加水稀釋的鹽酸液,卸除壁紙部份後,可以從照片看到很多殘膠痕跡。

因為當初選擇強力膠作為黏貼方式,所以後續復原工程上其實很辛苦。

 

14ef914a1c1b6d.jpg  

(照片三:卸除強力膠)

去除外層壁紙後,殘留的強力膠部份,就是由我們辛苦的師傅手動刮除。

多虧了我們有耐性的師傅們,才能在時間內完成這耗時耗工的部份。

再一次謝謝他們!

 

14ef917f00f03b.jpg

  14ef92557d9da2.jpg  


14ef9252794731.jpg

14ef924f9d14ef.jpg  

(照片四:填縫補土)

一般我們舊屋牆面的油漆作法,程序上為三底三度。

由於這次的案例補土後會有【吐色】的情形發生,也就是說批土後表面,會因內牆吐色而導致表面顏色略黃。

所以我們必須多加上一道手續,上油性底漆。真的很辛苦阿!師傅們~

  

大家不覺得~其實【油漆】在空間裡面擔任著魔法化妝師的角色嗎?

因為牆面顏色的不同,對心理上也會帶來不同影響力。

也能代表屋主們本身的個性!! 白色簡潔明亮,粉紅夢幻童話,粉藍活潑純真,粉綠青春洋溢... ...等。

現代也增加了許多,想要有強烈的個人風格或特殊需求的人,顏色使用上更為多變靈活,像是橘、紫色.....之類的喔!

很奇妙吧!顏色總是能反映在我們生活的每一部份,引起很多心情變化與否~

 

 

 

烽雅空間美學   誠摯謝謝你們帶來的每一分肯定與鼓勵_________*您永遠的空間幫手*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oya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